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thanks for u giving me that memories





有这样过了一天...
休假了...
短短的休假开始...
明天打算出去....
解心情...散散心...
让我抛开一切烦恼...
发觉最近的自己很憔悴...
 发觉最近的自己好像一直病...
头痛又在来了...
天气很不好..
一时热..一时冷...
但我总比较喜欢冷天...
呵呵....

一整天...
在家没干什么...
只上网...
我今天发了个很长的信息给猪猪..
(at fb...)
答案我知道了..
这就是我今天的标题...
thanks for u giving me that memories...
那个曾经的回忆...
美好的回忆...
那首“如果我变成回忆”...
已不再是我要听的歌了...
已经过去了...
如今...你说你送给我最后的一首歌...
“答应不爱你”...
当我看到你post这首歌的video给我时...
在听着歌的我...
那个酷我音乐盒里我说按播放的歌...
正好播出这首歌...
为何就是那么突然呢?
我听了..看歌词..
眼泪从眼眶里流了..
我忍着不哭..
我明白过去的就是过去...
我祝福你...也祝福我自己...
就这样各走各的...
我们曾说好2年后的见面...
有缘的话..自然会见到...

今天也很倒霉...
我的钱不见了...
我正要拿我的钱来算时..
突然发现为何我的钱少了很多...
我以为是我放到不同位置..
在我仔细寻找时...
就是找不到...
我很慌张...马上大喊..
叫妈妈..问妈妈..
妈妈说他没拿到...
妈妈帮我打给老姐...
问他...
我知道他一定逃避...
但还好妈妈帮我逼他说..
事实真的他拿...
为什么?
为何一次这样还要第二次?
我很伤心...很失望....
我的钱是自己存来的..
为何她就是要这样拿了?
100++不见了...
我要如何找回?
钱用去哪里了?
家原来是不安全的...

我的心情...
我无法去形容...
或许明天会更好....
妈妈答应明天帮我说好话的...
要做到哦...
我等着出去的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