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这几天...



最近我都很少上来....
感觉好像一直忽略了我的部落...

这几天...

没什么上线....
有上线也是那短短的时间...
看看而已...

傻瓜我生病了...
一场来的突然的病...
就在礼拜的时候..(31/10/2010)
在十月的最后一天....
也是我没的出去的一天...
很衰咯...
在下午时病的...
那时我突然间觉得身体发冷..
呼吸时得气烧烧的..
我去问我妈妈...
后来才知道自己发烧...
头又重重的说..
又有点晕晕的...
很辛苦...
我家人叫我看医生..
我不肯...
rain仔也叫我看医生..
我也不肯...
因为我觉得医生很恐怖..
呵呵~

晚上
我吃了爸爸给我吃的药...
隔天要上学...
觉得身体还是有不舒服..
他们叫我别去了..
可我怎么可以不去呢?
毕竟只上2天的课就休假了..
所以无论如何都得去的..
隔天起身身体更惨..
发冷到很够力...
但我没跟家人说..
呵呵~


我生病了..
但我却很期待这星期的来临...
休假的5天...
在家写笔记..
因为要SPM了...
今天有个讲座会..
是我们的pengetua在考试前给我们的话..
很多人还未做好准备..
omg??!!
这就是spm and stpm student?
哈哈~~

算了....
不说这个...
说我的心情算了...
我的心情..
平等呗....
猪猪....对不起...
我不知道我们问题出在哪里..
是距离关系么?
还是什么?
你能否告诉我?
你说..你对我一直没改变..
改变的是我们不能改变的事..
那是什么事?
我一直思索着...
你问我是否祝福是我唯一的办法?
问题在哪里?
我该如何说?
你可否知道我一直矛盾着是否要祝福你?
我不祝福你..那我该怎么做?
我不祝福帮你..
是否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是否当着不知道?
就让时间慢慢的把我们之间变得很陌生..
问题出现在那里?
我该问自己?
还是问你?
在远方的你...
过得怎样...一通电话已许久没了..
就连信息..也没...
我该如何去诉说那心情呢?
我不是埋怨...
是你要我说出问题..
那这些算是问题么?
你能否给个答案我?


我不想再去想太多...
我怕会影响我的考试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