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不要想太多...享受现在

醒来后...

告诉自己别想太多...
把那一切当过去....

虽然还会想起...
但我知道时间是解药...
是个能让我们慢慢的把一些回忆模糊不清的忘记...
曾经..曾经..
只是曾经...

我告诉自己...
不要想太多....
享受现在自我的生活就好...
对于那些不能实现的诺言...
我早已知道会有这样的一天..
我接受..我明白..
明白承诺在爱情的里的后果...
就如我说说过的...
我不要任何人答应我东西..
更不要什么承诺存在在爱情里..
除非你真的真的..
有信心..能做到...
不!!
或许我该说...
除非你会对你说过的话负责人...
那你才答应过我..
否则..你在怎么说...
答应什么..给我什么承诺..
我也只是听听..就算..
这就是我...

呵呵...
我是否傻了?
怎么觉得自己变emo了?
emo的心情来临...
很多不愉快的话说了出来...

说说今天呗....
星期六...周末...
又是没上课的一天....
来到10月的30号...
时间过得如此的快...
就要来到年终了...
我就毕业了...
面对重大的考试...也快来临了...
剩下那短短的时间...
在学校的点点滴滴..
是我们得珍惜的..
过了..就没了..
就再也没的拥有这样的时光了...

呼?
怎么一说..说到毕业去><"
我应该说我今天的状态啊...
哈哈...
这个星期...
我没的出去...
因为我家人不让我出..
导致我的在家做宅女..
可怜的我..
就在家闷死了...
很无所事事...
上网...听歌...看着朋友post的video那些...
无聊的说...
一点心情也没有..
跟kenny哥聊天...
就这样带过..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平时的拜六..
我都会期待网上的来临..
有的出去耶~
可是今天却没有..
但我的适应着..
因为过后的我...就没得再出了..
我期待下星期的到来...

对咯...
我突然想剪头发地说...
我想剪刘海...
可是却怕剪了变不像样..
但不剪却弄得眼睛有点痛...
刺眼的说~
说来说去..
我比较喜欢我之前的刘海...
可是现在也是长了..
却pin不到之前那样的刘海...
我想修一修...
厚刘海..不剪薄...
只修短些些...
但这个念头..
会被我打消的..
瓦咔咔..


今天一直下雨...
我喜欢的天气...
真好...凉爽...
昨天rain仔跟我说他那里下雨了..
then?我告诉他咯..今天早上我这里一定会下..
果然..
真的下去大雨...
oh yeah~~!!
我想你了...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是这样么?
开玩笑...没下雨也一样思念..
呼呼...shhhh....






到此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