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what should i say to u?


what should i say to u?
今天....
我上fb....
跟朋友聊天...
在fb看朋友的profile...status...
无意间....
我去猪猪的页面...
看他的status...
看了些...我不知该伤心还是?

他恋爱了...
他真的恋爱了...
虽然没公开与谁...
只把“单身”化为“恋爱中”~
我看了..有点心痛地说...

那个status...
他的朋友们留言..
有的问他是否是新加坡女孩..
他承认了..
而我知道了..
刚他之间...之前..只是暧昧呗?
那种暧昧...那些回忆...都是过去...
我该祝福他?还是什么?
我该怎么做?
此时..
我也看到他写..他过得很甜蜜...
原来之前的那些承诺..
那些话...都只是说说...
过去了..真的过去了...
不知道的人...
以为我们是一起的..
其实不是的...
或许该说...
那关系很复杂..
有种让人模糊不清的关系...
但一切已是过去...

在我看到的当儿...
我呆着看...几秒..几分的过去..
我犹豫着..我该怎么做?
我是否该祝福他?
我是否就这样但不知?
最后...
我还是祝福他了...
祝福他幸福...

我现在终于明白他之前所留言的话...
明白他想说的话...
明白了..终于明白了...

猪猪...
在这里..
我祝你幸福...




“我会发着呆然后忘记你
接着紧紧闭上眼
想着那一天会有人代替
让我不再想念你
我会发着呆然后微微笑
接着紧紧闭上眼
回想那一年你温柔的脸
在我忘记之前
心里的眼泪
模糊了视线
你会看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