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i will do it!



来这里发泄我的心情...
我最近很多事发生...

昨天...
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
跟家人吵了...
说了很多气话...
也哭的很凄惨...
心痛..心碎...
哭的眼睛肿肿的....

故事经过是这样...

昨天...
国语老师给我们3篇长作文..
要我们抄写...
隔天就要交...
而我..
回家冲了凉..吃了东西...
就开始抄写了..
由于文字过多...
我抄了一篇..
去上网下下...休息休息..
一下后继续抄写...
到晚上...还有一篇...
还没做完...
而rain仔就信息我问我在做么..
我信息回复他说我在抄写作文..
过后我就说“你来帮我抄咯”~
他说道好...
真的来..
在当儿..我去告诉我妈妈说我去附近做功课..喝茶..
结果..我妈妈..
他进来我房间..
大声..小声..讲我骂我...
搞到在睡觉的老爸也起身...
如果老妈没这样的话..
老爸就不会起身..
那我就能出去了..
老妈不帮我就算了..
这次还加盐加醋....
算什么?!

不一下...
Rain仔说他到了..
我叫他等下..
因为我要想办法出门..
我去换衣..
出来..老爸已经拿了前门钥匙..
把所有门都锁了..
而我正好在厨房后面桌子哪里..
后门钥匙正好在桌上..
当我要去拿时..
老姐却比我快一步拿给老爸..
而我就一直在那里闹..
在那里说气话..
也哭着苦苦求他们...
可他们却不信我..
不信我会回家...
怎么他们都不想一想..
我不回家..我去那里?
人家有做工..我也要读书的..

一直迟迟不出门..
导致rain仔一直信息我...打给我..
而我却没回复他..
没告诉他发生什么事..
只叫他等..
我感觉到他在生气了..
而我在家一直大哭..求求我家人...
他们不给就是不给..
说什么..
如果要出去..就要叫他进来..
我不肯..
不肯的原因..当然很多..
因为我知道我家人的为人..
所以我害怕的是rain仔受伤...
才不要他进来我家..
我怕老爸打他..骂他..
更怕我怕妈乱问..乱说...
所以我信息要求rain仔帮我说谎..
说的是..如果我家人问他我平时出去没回家的事..
可他却好像误会了很多东西...
他仿佛知道我不能出..
他发个信息..说如果我不能出就出来拿下东西..
我一直好奇..是什么东西?
是我的东西?还是特别什么?
那时我很烦..很烦...
想不到...
到了11点这样...
我冷静了下来...
我信息他...信息了很多封..他却没回我..
我打过去..他关机...
我以为是没线还是什么..
结果一试再试..打却大不通...
我开始害怕...
我发了很多告诉他对不起的信息...
告诉他...我要他说谎的原因是不想伤害他...
可他没回复...
直到12点这样...
他打给我...
我接听..问他为何关机..
他电话里头。。。发脾气..
他说他来找我..还买豆腐花给我吃..
他说因为我拜六不能出的关系..
所以特地买给我..
但我却不能出..
他怀疑我..说我出去...
所看到我在外面..
也说我跟家人吵架是假的..
我越哭越激动...
我说我没有出...我一直在家..
他说他听别人说了话..
一个不爽我们的人..
我听了越哭越凄惨..
他误会了我很多...
我把所有事好好说出来...
但我就是控制不到自己情绪...
我害怕..害怕的事很多...
昨天是个不好的日子...
我们好好谈了一整晚。。
过后我继续做功课了...
我答应好他的事...
i will do it ~!!
我要的是你信任我..
不是他人所说的那样~!!
我会证明给你看...



很多skip了~
不好意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