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最近




呼呼~
总算又回到我写部落的天地了..
我没补写我1个月没上网的事..
因时间的关系...
所以只能写关于我的近况了...
最近...
我都简简单单的过生活..
怎么说呢?
就忙于学校的活动..
忙于课业..
自己明白离大考的时间剩下多少..
也明白时间的紧逼..
所以再也不能如之前那样..
每天都上来部落写了...
但我很怀念..
怀念那每天在部落诉苦..的心情..
呵呵~

时间过得如此快..
已经介入8月中了..
很快的一天比一天的快..
下个月的面对“预考”了~
再过2个月...
就毕业了..
那个校园生活已消失..
朋友们..老师们..
就要跟他们说再见了..
很不舍得地说~
呵呵~
但又能怎样呢?
还是的面对现实的生活吧?
最近的我在寻找着相机..
lomo风格的相机..
还有那个我寻找..迷恋很久的相机..
(next post will post that pic)
我想拥有单属我自己的..
但..
那只是梦吧?
或许..

愿望+梦..
真的都能实现么?
我总是为自己..
也因为害怕..
都不敢去放信心..

最近家里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
妈妈病..药费增加..
每日回家没煮..
没得吃..
偶尔外面打包...
费用蛮重大的..
我也想下厨..
但我没时间..
回到家的做家务..
累..休息..
每日得早早4点起身..
唉...
我的生活..
但我习惯了..

好了..
今天到此..

我的生活就是这样的过..
没压力?
才怪!
压力重大..
没人知道..


『猪猪~
想知道我愿望么?
我再信息让你知道呗~
恩...最近生活如何?









-----3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