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how must i do?




再次回到这里来上载部落了..
我冷落了我的部落..
其实都很想update..
只是累了..而且懒惰打字地说..
或许是久没上网的关系吧?
昨天上fb看看..approve新朋友..
我都不认识的><"
然后去部落友的部落看看..
教wen(部落友)怎么弄那个标题哝..
咔咔...
我好像说道很复杂的?
不懂..自觉的啦~

昨天上完网..
回房间那电话..
见得猪猪信息我..
当然有跟他聊了下咯..
告诉他...我的愿望..
我最大的愿望..是希望..
.......(秘密)

------------------------


今天...
在学校超级闷的咯...
moral节时..
老师要我们一个一个站起来背nilai><"
omg....
全部临时一直死背..
但还好我都会^^...
本来打算在account节睡觉的..
结果被老师叫全班去bilik dayangan..
他没教书涅..
他在教学生唱歌><"
sibeh难听咯...
唉~~~

我跟ahJ偷偷跑回班去..
wuuhuuu~~^^
sien到...想快点回家涅...
但不能啦...
可怜~~

回家..姑姑来..
拿东西来给我们...
因为今天是七月十五么..
so...他也拿东西给我们咯...
我冲了凉..吃了..
心血来潮..
突然想做燕菜..
就去做燕菜来吃l咯。。
我做一层一层的颜色...
红跟白色罢了..
要等它凝固了才能放另一层颜色..
我等到我快不耐烦了..
呵呵~

边做边上网..
update下部落格..
fb跟朋友聊天之类的..
没功课做..
some more this friday holiday...
好像是什么马来人的日子?
拜六礼拜没上课..
monday...lazy go..
our class plan dont want to go...kaka..XD
then tuesday holiday off merdeka...
有5天的holiday...
why dont want extra 2 days to us to be 1 week holiday nehh?
我太贪心了..
哇咔咔卡~~

算啦..
有假期总好比没假期来的好吧?
恩~~

最近不管做什么..
我都拥有种想法..
想购买专属自己的东西..
很多想买的..
但绝对是很有宝贵性的东西咯..
绝对不会是那种拉拉杂杂的东西呐~
我..傻瓜..开始有种想为自己梦想去卖力的说~
but...
how must i do it?
what should i do..then i will successful?
那....冲动念头来了..
为了我的梦想..
我拼了..
知道很多人都会期望我加油打气的..



好了...
今天到此..


要去吃燕菜了..
然后休息了..














傻瓜~~加油喲~












-----3nd-----








2 条评论:

  1. 真的很谢谢你哦~
    XDXDXD
    很高兴有你这样的网友

    回复删除
  2. 卡卡...
    christine...别这样说丫~
    不用谢呐~
    应该帮的..有啥不懂的就问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