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无聊还是傻了?




today is merdeka day..
its was 53 years already...
but nothings is special happen on it...
just a simple as a day...

不知何故...
我习惯了那时间起身..
起身的当儿..
全部人还在做猪..熟睡中..
我无所事事..做起家务..
只希望快点做完..
那就轻松点了...

今天没去pasar..
因爸爸睡到很迟..
我炒饭给他们吃..
而我支持muffin..
我喜爱的小蛋糕^^
吃完..我就准备待会煮的材料...
煮了弟弟爱吃的豆腐..
还有爸爸喜爱的"咖哩鱼头"..
还有炒苦瓜+虾米辣椒..
没拍起来..
因为懒惰><"
瓦咔咔~

准备的当儿啊..
我去冰箱拿tomato时..
看到很特别的tomato...
不只是我第一次看到那么特别还是啥?
看看下图...


 就是这个了...
看它的线条...
分得很好哦?
6条涅~~
平时买的都是歪歪的线条的..
还有~~


这个啦..
旁边那个很大哦..
也是我见过这么大..这么美的..

我问爸爸去哪里买的..
很美很特别..
原来是爸爸转选的><"

煮完后..做好家务后...
ah yee一直问我要不要出去..
i'm sorry ah yee...
我没钱不想出呢...
抱歉哦...
没出当然在家咯....
妈妈吵着爸爸要去买虾给弟弟吃..
而我就叫爸爸载我去买笔..
我的笔很快没墨啊..
so...must buy it to keep until exam days..
怕考试时没笔用么..
瓦咔咔~

去的当儿..
我偷拍我弟弟~


 我的小弟丫~
你在许愿望吗?
瓦咔咔~
买了很多东西..
但不是我的东西..
是家用的东西..
呼~~累累~
加上肚子不舒服涅><"
不知何故呐~
算啦...
没啥大碍啦..
嘿嘿^^
在买东西时丫...
爸爸去选蔡..
而我在一旁..
我发现了..
长得很奇怪...很奇怪的东西..
是蔬菜哦..
给你们看看~~


这样的timbun都有哦?
没看过咯~

还有丫~~


第一的...很像香蕉型哦?
第二的...就是刚刚那张咯~
第三的...很有身材型地说~
瓦咔咔~

我不知道我是太无聊还是傻了?
就是特别爱拍怪异东西..
不然就是那种恶心的..
(动物洗得很可怜的那种)
哈哈~
没办法啦..
傻瓜就是这样..
这就是傻瓜我啦..
嘿嘿^^

我今天很迟上网...
上网也是为了update我的部落...
瓦咔咔~~
明天有要上课咯...
还有3天..
3天后...就holidays...
then就tiral exam了..
hmmm....

好了...
今天到此了...

我要去看戏了...^^

------3n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