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15/05/2010-feel want sick again


today~
our school got gotong-royong..
一大清早...
爸爸叫醒我...
因为昨晚...
i ask my father fetch me go to school...
i almost forgot today need go school...
起身大概我5点多了...
那时很blurr...
揉揉眼睛一下..
拿了毛巾..
就去冲凉..
突然觉得...
头很痛...很痛...
有点晕晕的感觉...
也觉得痛重重的...
似乎要生病了。。。
冲了后..
吃了饼干...
爸爸就载我上学...
去到学校..
无人一个..
很静..
只有我班的一位马来人来...
我爸爸就问我...
怎么没看到人的...
我就说大家还没到..
因为没那么快start...
我就在学校等咯...
爸爸因为担心...
在外面停到有些人来了。。
才走人..呵呵。。
爸爸最好^^

后来就等到大概7点这样吧?
几乎有几个人都来了..
我们班只有7个人来...
全部都懒惰...
我是没办法...
因为我昨天找不到书..
以为是不见了...
结果我去老师作为找..
找到了^^...
才安心些...
如果真的不见...
我就很惨了..
要重新做过...
没时间呢...
等了一般朋友来了后...
我们就闲聊..
跟ahJ那电话..
拿了她的照片...
haha~~^^

大概7点多8点..
才开始><" 我们学生早早来到学校.. 空着肚子来.. 却要等着老师吃完才开工><"
可怜涅~~!!
after that..
老师就叫我们集合在tapak perhimpunan...
报告通知我们是在哪个角落的..
可怜我们的班..
在食堂..
不过算好啦..
我们只是排排桌子椅子..
然后时下垃圾..
再抹抹那个玻璃...
看看..我们学校曾经拿过最清洁的奖...
现在..没有了...
是13年的事...哈哈~

打扫完...
我们就开工做dedication咯..
老师买了很多糖果..
然后ahE带来的纸and rebben...
before that...
我们一直问彼此...
要做怎样的patern...
我就试试咯...
拿了7粒...
做了一个不知道什么形状啦...
结果他们也ok啊。。
就做咯...
做了大概20吧?
我负责包...
hema负责放糖果...
ahE负责绑rebben...
其余的..
他们在研究看要做怎样的..
结果出来...
我们也做了不同的啦..
累..热~~

之后有些不想提起的事..
觉得很烦...
很累呢。。。

------

简洁地说...
今天的我..
过得蛮好的..
只是...
好像要生病了...
一起身就头痛...
直到现在...
一样...又没胃口吃...
要呕的感觉~

××××××××××××××××


小耀..:
谢谢今天陪我聊天哦^^..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ah jie..:
不好意思涅..
没回你信息...

猪猪...:
最近没你的消息...
不知你过得怎样...

vicky...:
sorry..always late reply ur msg..
hmm...i'll be happy always geh...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