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26/05/2010-悲伤+无聊


呼?
终于考了一段日子...
还剩下2科还没考..
明天考了...
下星期再考..
考的都令人头痛...
因为压力..又难~

今天...
我过着无聊+悲伤的日子...
我一起身..
就觉得很累...很累...
有点想睡的感觉...
可是不能...
有考试...
忍耐...
而且 ...
早上很热...
我就祈祷天下下一场大雨..
结果...
去到学校...
在我考科学一时..
乌云满天..下起大雨了...
哈哈~^^
我开心...因为下雨是我喜欢的天气..
那时..我感到很想睡觉..
可是还没做答完...
然后我在考试纸中的空位乱写乱画..
很无聊..那时..
觉得时间特别慢过...
我写了~
"坏蛋强..你看~
下大雨了...哈哈"..
无聊的说..
因为我每次说要下雨...
他都会说我傻得...
看...天也听我的话..嘻嘻~

做答完...
我小睡了~
很好睡..
可是手很痛...
桌子又硬到~~!!!
唉~~
过后..
国语老师分了考卷给我们..
我的试卷2 拿了40....
退步了..差..
有预感...
预感说我的国语这次不及格..
我失望了...
问题处于我不明白题目...
这次的考试...
我失去了信心..
失去了那种能把我的心情...
我无能为力..
只能说...
我已尽力了..
对不起...
对不起支持我的..给我加油的人..
包括自己..
呵呵~
傻瓜我可能心事...压力..
才搞的这样吧?
觉得对自己很失望....
算了...
skip这个...

考paper2时...
我做到我傻...
没读到该读的...
结果乱作咯...
在essay part...
我写了些些..
就在纸上乱写..
很无聊呢..
无聊到...
看看下图...



看~
很无聊吧?
的确...
而且很讨厌考试...
我又在考试纸上画哦..
不过不知老师会不会改到吐血..
瓦咔咔..
由他啦..

回到家...
找吃...
好饿...
还好妈妈买了
nasi lemak给我...
我就吃咯...
吃完...
我就看下报纸...
在画画..
画明天要画的..
好难..
我想象得到..
却难以画得出...
呵呵~
我想不到..
就上网找找看...
发现....原来~~
原来老师拿了2009年的题目给我们的..
衰人老师~><"
找不到..就上线问朋友。。。
问了辉and nick...
辉说他今晚给我看看~
叫nick帮我..
他画了搞给我..
难咯..这样高难度~
看.....


在星球上..怪物在怪异的石头上走动...
够难...不过我知道我能的..
加油傻瓜^^
不过还是谢谢他们帮我^^

难得小耀上网哦..
我跟小耀聊了一下...
小耀...
我好像很久很久很久没好好跟你聊了..
miss you..u know?
哈哈~
等我考完。。
我要找你聊天~
至于某人...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觉得...
伤心~呵呵~


不知不觉..
觉得自己很怪...
怪在自己的心情...
觉得有伤心..却说不出的那种..
唉~~
今天到此吧..
得去想想搞图了...
可怜的我~~~

---3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