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exam..!!exam..!!.......i hate u!!

唉~~
最近一直考试...
而且题目超难的...
几乎都不会做...
都写得很失准地说...
这次的考试...
我没信心。。。
而我一直都思念着上网的日子...
终于...
今天没考试..
所以上了网..
帮了amanda弄部落..
然后整理我的文件夹..
呵呵~
再上线跟朋友聊聊..

我很多不开心的事..
也不爽一个人..
之前提过了..
可是...真的忍无可忍!!

『XXXw XiX XXe...
你够了!!
你够了!!
别总是在我面前...在我耳里。。。
炫耀你的厉害..
你也不是厉害到哪里..
只是靠补习罢了...
聪明又怎样?
能当到博士吗?
我忍你忍够了!!
我很不爽很不爽你!!!
真倒霉跟你同班!!
请你收声!!
我不想你总是在我耳里囡囡叨叨的炫耀...




心情差地说..
很想快点毕业..
唉。。。
不知道啦。。
就是不爽!!


---短短的发帖...
下个post再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