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bored time..!!listen stupid undang..

今天....
很早就被妈妈叫醒...
才6点30....
7点30去...
要那么早起身...
累咯..
超不想起身的..很好睡地说..
因为昨晚下雨...
睡到...不舍得离开温暖的床..哈哈~
but...还是的起身...
要去听undang...
6小时的课程...
闷咯...

起身...
blur..blur中...
就去冲凉了...
蛮冷咯...
但很爽咯....
过后...再房间里...
无聊...自恋起来...
自拍XD...哈哈~
看看下图....




自恋的傻瓜...
够力咯><"


过后吃了面(快熟面)..
和了豆奶..
就去了...
还要穿到好像上学那样..
什么要穿有领袖的衣服...要穿包鞋..长裤..><"
麻烦到....
唉~~~
去到哪里...
等人载...
又自恋了><"
哈哈~~
趁还没去时..
拍了一张...



不是很好看罢了...
没关系啦...
haha ^^

去到哪里...
等叫名字...
那这些咯...
(看下图)...


无聊的我...
又拍...真是的...
等了那讲师~等了很久..闷!!!
就在那里发呆...
哈哈~

在那里听那讲师讲到要睡觉...
没幽默感..
一直按电话...
讲到很闷...
想睡觉....
听那些无聊stupid 的undang.....
听了6小时...
3点多吧?就完了..
谢天谢地....
头开始痛了...累地说...

回到家...
就快快去冲凉...
热啊...而且忍不住要睡觉了..呵呵~
之后看下报纸...
就去房间oioi了...
睡了大概1个钟吧?
突然下雨...
听到有雨声...
开心咯...哈哈~
每天下...多好...

起身不久...
就去冲凉了..
照下镜子..
发现自己blurr..blurr@@的样子..
好好笑..
又再次自拍了...
看....



朋友说这好像“招财猫”....
无言....><"
一点都不像咯...
但我喜欢这张^^..
呆呆地说...
哈哈~~

下一张...


揉眼睛...
感觉很sleepy的说..
瓦咔咔。。。
真猪哦><"
没变啦...
很累的..
每次那么早起身...

冲完..
就吃了粥...
然后加上线了..
开了fb..还有部落..
看看...
回帖.....聊天...
再上载部落....
然后边听妈妈碎碎念...
唠叨..说什么...
听了不要读><"
很急的说...
又不是不读啦..
只是有时间先啊。。
妈妈啊~让我有个空间可以吗?
我的头脑不是什么机器做的啊...
会坏的叻~~
而且我要读考试的~
又要读这个...
我怕我会承受不住啊..
很压力的...知道么?
呵呵~
我没顶嘴..
忍了...
呵呵~

---3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