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傻瓜哭了!


傻瓜哭了....
昨晚就哭了..
原因...是因为伤心...
伤心的是因为某人...
心碎了..期望破灭了...一些已不能再如以往了..
昨晚哭得我的眼泪一直不停掉落...
有些话..我想说...

『猪猪..呵呵~
我习惯了这样叫你...
昨晚收到你的信息..
不只是该开心好?还是伤心好..?
但我该说..两者都有..
因为..我很久没收到你的信息了...
难得你会信息我...
虽然信息里的内容..不是什么..
只是你特别想告诉我在我部落的“说了再见”是你朋友唱的..
我以为你说留言板的小段歌词..
呵呵~
聊了一下..
我们不再如以往那样..
变了..变淡了...
你知道么?
当你说...我把我们的回忆已渐渐放下..
你说..我再也不如以往那样..
我顿时吓呆了...哭了..
因为你发现不到我是怎样对待你的..
你开始你的生活..忘了我的心情..
忘了当时说好的幸福..
忘了我的感受..
只有我自己在原点期待..思念..等待..
是我傻么?还是什么?是否真的要我忘记你?
第2次你说要我忘记你...
我要怎么忘了?我..做不到..
你有了你的选择...而我..就只能维持这样过..
猪猪...请你告诉我..这就是结果么?
呵呵..明白了..懂了..


--------------------------------------------------------------------


今天起身...
发现眼睛肿肿的..
因为昨晚哭的厉害吧?
在冲凉前..
拍了一张...
刚好早上醒来...
下雨...天..仿佛说明了我的心声..
呵呵~
好想雨中哭泣...
就仿佛...很轻松...
看下图...



眼睛肿到像鬼酱...
够力..


有点痛的说..
呵呵~

然后随爸爸去巴刹...
看看...没买什么..
就看看吧了...
回到家...
开始家务...
负责煮....
本来爸爸说好不用煮的..
可是因为我在煎香肠给弟弟时~
找找看看有什么料~
就决定煮了nasi lemak..
好久没自己下厨煮nasi lemak了。。
哈哈~
然后拿鸡蛋来煎..在煮辣椒..
也是很久没吃的说...
很不错哦..味道刚刚好..
看看~



不敢用太多鸡蛋..
因为家人没人要吃鸡蛋...
然后就煮了几样不同的菜..

做完...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事情就是...
我在看报纸时...
老妈突然骂我..
讲我什么..吃饱什么...
然后说我用弟弟电话来乱信息..
自己有电话不用..
我吓到...我做了什么不对?
我都自己用自己电话..
我连要跟他借下..他都不肯借我..
我又怎么能乱用他电话乱信息?
哈!!还说什么..信息那些吃钱网络信息.....
拜托...我没有!!!!为什么要怪我?
是他自己乱信息的..
凭什么怪我?凭什么把所有错都惹到我身上?
我也是人..也有感受的..
每次有错没错..被你们骂..被你们怪..
有时我很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这个家的一分子?
我没上课必须做家务..做了有时被你们骂...
我又哭了...因为伤上+伤...
已经很伤心了..为什么还要让我再伤心?
如果可以..我宁愿不要住这里!!!!

当时的我..眼泪滴落在报纸上..
而我忍受不了..
便跑到房里..哭..呵呵~
然后信息朋友...
信息小辉哥~
诉说了...
vicky说我很笨很傻..
他叫我不能那么轻易落泪..
哭了就代表输了..
这句话...好像我之前听过...
但我还是我..
爱哭的我...自小哭就是我的个性...
所以也有个外号叫哭宝宝~
呵呵~
之后吃了午餐...
就上网了...
把我的心是心情..都写到部落...
明天vicky说要请我吃午餐哦?
在我放学后..
但不知怎样...

今天到此吧...

p/s...:假期有书展哦...
还有ps fair..在mid valley..
我想去哦..
去买书...再问问看谁要去...
哈哈~
假期一定很多活动的..期待吧~
想去散散心...
让压力减减减~
哈哈~

~我只想做回自己...~

----3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