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昨天+今天~31/05/2010-1/6/2010

补写昨天咯~~
【31-05-2010】


好快...
就这样过了一个月...
最郁闷的一个月...
也是我压力大..受很多伤的一个月..
今天过后就是6月..
重新我的人生吧?
是这样说么?
怎么说重新呢?呵呵~
迟来的发帖...
昨天的我...
没考试..但还是上学了...
以为老师会给功课...
结果...去到学校..
老师进班没讲课..反而我们在那里无聊的讲话..
很闷很闷...
而我带电话上学...
跟小辉哥哥信息..
突然看到小耀信息说他回johor了。。
那我可以跟他信息了^^..呵呵~
看看时钟..那个时段...是我正在上线的时候吧?哈哈~
早知不必上学了..
去学校..老师还问我们做么来..没考试><"
这老师..很懒惰!!!

无聊中的我...
更朋友玩bingo..呵呵~
无意间..偷拍了某人..
看看下图...

ahE~不还意思咯...
我是在看电话时..不小心按到的..
wakakakak~~XD
拍得你可爱哦..
要谢谢我呀~
嘻嘻嘻嘻~

回到家...
大概2-3点这样..
跟vicky出去喝茶...
那是天黑黑...就要下雨了..
我喜欢^^..
他来载我..
huh?
彼此很静涅~(因为害羞啦)哈哈~
途中...我没绑带..
结果突然有警察的车经过...
我怕咯...但还好..
警察是要追前面的车..
过后我绑了..><"
怕害了他中saman..
去kp..他要看什么tatoo的..
结果找不到..搬了啦!!
过后去station 1喝茶...
那是下雨..我还淋了雨哦^^..
vicky说我sot的..(因为爱淋雨)><"
边喝边对着雨发呆..
结果><"!!!
那个坏vicky一直笑我!!!
他说我好好笑><"!
啥么!!哪里会哦?
我望着对面..他就望..问我..什么好看的...== 哈~
对着与发呆而已么..
然后聊了一下....
发现了"@!@#@!"?"...瓦咔咔~
skip着..不说~
等雨下完..再回家...
回到家...跟小辉哥哥通电话下..
然后看戏..找吃的..
(最近很爱找吃的)..
然后再去冲凉..
好冷..好凉..好清爽..
我喜欢..喜欢...

晚上...我很累..
下午没睡觉的关系吧?
结果很早就睡了...
半夜blurr..blurr..中的起身...
找被被..卡卡~


就过得那么简单啦...


-3Nd-

p/s..:
vicky..pai seii涅~
差点害你中saman...
因为不喜欢绑带的我><"
呵呵~
还好警察没发现...
如果真的中了saman..
很过意不去..真的..


-------------------------------------------------------------------


今天..
【01-06-2010】


新的一个月来临了...
6月...
考试还剩下1科2天..
假期也就来到了...
当然我期待假期的到来...
可是不好的是...
假期后我还得面对考试压力..
从开学至今..
一直提到考试!!考试!!
压力增加无减丫~
但还是的面对的..

今天..
没考试...所以没上学..
我们说好了的...哈哈~
反正去的话。。还不是给老师说?
所以在家...
再接也是蛮闷的..
没事做...就上线了...
找乐歌..下载..再update我的部落..然后随意看看fb..
fb..越来越无聊....越来越无趣...
没什么特别么..

然后也跟小耀聊了一下...
跟小辉哥聊了一下..
简单的过吧?
呵呵~

明天就考我最把握的economic了吧...
所以我今天早点update。。。
然后就要去温习下了..

到此咯..

-3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