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continue -i'm back..-1st week holiday


--->to be continue

(10/6/2010)

无所事事的一天...
简单过...
傍晚。。。
表姐问要不要去pasar malam...
ok lo...
很久也没去了...
回想..
之前我住那里时...
二姨有时也带我去的...
二姨最爱吃薯条了...
可惜...如今...
我买了给弟弟吃..
而我就买了我之前最爱的...
珍珠奶茶...
我买香槟+苹果...
本来想买巧克力+香槟的..
但还是不了...
看....




我没放珍珠...
好喝的说..
但不能常喝~><"

在外婆家..房间..
自恋起来><"
够力~
哈哈~




--------------------------------------------------------------------------------

(11/6/2010)

第7日...
捡骨灰...
9点..
我6点多就起身了....
准备下...
就出门了...
很可怕..
不能夹太大力...
唉~
怕怕的说..
呵呵~

----------------------------------------------

(12/6/2010)

回家的日子...
呵呵~
开心地说..
却不舍的...
很早起身....
但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妈妈跟小阿姨..外婆...
skip...!!skip..!!
不想说~

10点巴士..
我们自己去吃..然后买东西..
就去车站...
等。。。
大概9点多吧?
巴士来了...
上去咯..
妈妈突然哭...
大姨..poh bee姨..poh heong姨..表姐..二姨丈..
来跟我们道别...
大姨跟妈妈说话..
我就情不自禁哭了><"
aikss...

在巴士自恋><"
卡卡~



研究下...
看到..
这巴士...
的椅子...

竟然!!!!

有按摩椅?
神奇~
我一直玩..
卡卡~
好玩..好玩~
看。。。。


还有哦...
还有哦...
有电视哦...
前后都有哦....



很干净...
很冷的冷气地说~
喜欢....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