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醒悟...+学习...+体会





haizz...
yesterday night...
somethings is happen。。。
its was suddenly happen...
我老姐...又闹事了..
没去做工...没回家..
打给没接..信息他不回...
他又再次让妈妈担心..让妈妈哭...
爸爸回到家..
也骂了...也说没他这女儿也算了...
说了很多道理..
也很气的在骂...讲..
爸爸时常说...
现在我们这样的年龄...
不是时候谈恋爱...
我们要好好读书..
做工的就好好做...
等以后有钱了..要去哪里..做什么..
那也不迟....现在不适合恋爱...
现在的人..父母养那么大..
结果谈了恋爱..不听父母话..
反而..还因为对方的甜言蜜语..
一句“我爱你”..“我喜欢你”..“想跟你一起住”..什么什么的...
而做出了那种无厘头的笨做法...
做出了伤父母的心...
我能体会做父母的痛苦...
也知道孩子们伤害他们时..孩子们的苦衷..
但..怎么说..
父母永远是我们的陪伴者..
试想想...从小..他们辛辛苦苦的付出能力..
辛辛苦苦的面对那气温高热的太阳..
辛辛苦苦的卖力工作...
为了给我们最好的...
是他们养育我们..
是他们教会我们做人的原则..
可是长大后..
孩子们却因为伴侣..或朋友而跟父母吵架..
或打父母?顶嘴...?或有些更惨忍的杀自己父母?
这些事情..孩子们从没想过那后果...

我很不明白...
为什么现在的孩子...不明白父母的痛苦...
现在的孩子们..可以因为对方的一句话...
而不听父母的话..
难道父母就是不重要的么?
还是对方就是永远陪着你的人?
我觉得“不”~
因...爱情可让一个人成为盲目..
怎么说呢?
就以..他们说话的技术吧..
现在的真爱..不再是以往那样易找...
一个人..他今天跟你说他喜欢你..爱你..
但...并不代表明天他还爱着你..还喜欢着你...
你能把握..他不会变心?
你能有信心的说..他是个好人?
你能有信心说..他会爱你到永远到老到一辈子?
承诺..往往就是现在人最易信的事~
其实..永远..没有谁能看得出..那永远到底有多远。。。
不要因为对方的一句话...融化自己的心灵...
爱护自己..也爱护自己的家人...

我说的...都是事实...
我体会过...面对过..也了解过那种太信任人的后果..
曾经犯错的我..醒悟了..
对不起爸爸妈妈...
我明白你们骂我..讲我..都是为我们好...
因为你爱我们..所以你不想我们受伤害...
虽然你们管的我们很严..
有时是不服气的顶嘴..
但心里还是会难受的...
只是说不出心中的“对不起”...

天底下的父母都是一样的...
别等到失去了..才珍惜..
多给予他们爱吧~


爸爸妈妈...
对不起..我爱你们...
FAMILY-->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