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omg!!homework still haven finish yet



今天...
星期日...假日..没课的一天..
我睡迟了今天..
但很好的是..
今天你不用当煮厨~
^^因为妈妈他们说要炒饭吃..

早上就陪妈妈他们去巴刹~
然后就回家..
煮面给妈咪吃后..
陪妈咪去剪头发..
我出钱><"
破惨了啦.....
本来我也要剪的..
要剪我的刘海..
长了...很刺眼..
还有去学校要pin起来...
麻烦的说...
但又有中不想剪的说~
舍不得..
喜欢现在的自己..
瓦咔咔~
可是在过1个月就像鬼了..
我不要啊~~~!!
我要现在的我啊~~~
呜呜~~

妈咪剪完后..
我就去走走看看..
要买pin的..
看到很可爱的hello kitty..
ahE的最爱..
我要猪猪的..还是小羊的..
没有呢..没看到..
hmm...
回到家...
check看下功课...
omg!!
still have done all homework..
tomorrow sure kena marah d...
haizz...
没时间啊~
但blog-ing就有时间..
哈哈~
因为只是打字..
快过写字啊~
对不对?

还跟猪猪信息了下..
hmmm..
好开心哦..
猪猪信息我...
聊了下下咯...
在妈咪房间边跟猪猪信息..
边跟弟弟妈咪说话..
拿义卖会固本给弟弟..
叫他明天带去学校给yee shern...~
还有还有啊~

猪猪啊~
真的很期待你回来哦...
好想你的说~
好想快点毕业呢~
时间快过啦..
但不要太快~
因为我也舍不得毕业涅~
呵呵~

然后我就叫弟弟帮我开电脑..
来我的家---->blog^^
看看..再去朋友的四处看看~
然后就update下..
嘿嘿~

小辉哥不知怎么了..
他说他病了..
要去一个地方治疗?
hmm..
不能叫他陪我了..
哥~~
你几时回来丫?


明天又上课了..
唉~~


好了..
今天就这样...
待会陪爸爸去买万字~
我要去买东西了..







-3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