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still sick..haven recover


无照题...


我的病...还没康复...
始终处于辛苦状态..
我今天又没上学..
去不了...
比昨天严重..
咳嗽咳到心痛..
呵呵~
已经按时吃药..
结果没什么变化..><"

早上...
很迟起身下..
也休息很多地说...
不能吃饭..
什么都不能吃..
反胃...
所以写字条要妈咪帮我煲粥..
吃粥...配咸蛋...
baby粥...

严重的病..
已经几天了..
还没康复起来..
明天就星期5 了..
一定要去...
功课很多很多的说...
我不能再不去了..

上线..
猪猪在部落给我留言了..
『9月几号我就回怡保了
我要进修我的吉他
我回来大概一个月吧!!
学了吉他在出回来

生病了要照顾好自己噢
别勉强自己了
Muackz』

恩..
猪猪..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但是..
为何突然想学吉他的?
呵呵~
好奇的说~

今天...没什么精神上线..
到此了..



---3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