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无法形容的心情篇17/06/2010


无题篇...

放个“无法形容的心情篇”

因为.....
我发现今天的心情...

拥有种....
难以形容的说...
是好是坏...我很矛盾..

先说说今天发生什么事吧...

如常一样..
我起身...
就听到妈妈在骂人...
(边洗东西边骂)...
我懂他骂的人是我...
说我没做东西..
拜托...我从早起身...
又做工...难免会累的...
我没顶嘴..
听了就算...

很累的说...
才知道...
我的功课还没搞定...
糟糕...
拜六得赶工了><"
aikss....
压力地说...
开学压力又要来了~
算啦算啦!!!

说到开学..
第一个星期有讲座会><"
siennn咯~
还要听那无聊东西....
还好星期二就去lawatan了...
到下午才回...
emm......

今天呢...
我做工...没拍到照照..
因为...一去到哪里...
就开工...
接着去老板办公室做帐><"
我不会啊~~~~~~~~~!!!!
越算越头痛呢...
但还是有做完啦...
不会..有问老板...
所以..没机会..没时间拍到照照...

不过...不过...

我在家时有拍...
啊哈哈哈~

等我再慢慢放上来吧~
由于..时间关系...
没办法...
呵呵~~

回到家...
冲冲了..就上线...
开部落update。。
每天必做的事..
然后on fb...
看看下..
猪猪有新照片了...
呵呵~

然后乱看一下...
不知觉的心情转变..
skipp......it.....!

不想说明...
算了算了...
让今天de过去..
明天会更好...

到此吧...

没心情地说...

goooooood nightttt...

---3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