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yeah~♥




lalalala~~~
this pic...
is make fansign for my didi de..
his name>>>jerry didi
haha~
i like this pic so much~
头发凌乱的感觉..
呆呆地说~呵呵~

skip-ing to talk this~~
进入我今天想写的~

28/06/2010~
今天~还剩下2天?
就要结束了6月~
就进入了7月了~
好快哦...
离spm的日子越来越接近~
有点怕怕的说...
呵呵~
有上课的一天...
如常起身...
每次准备都要用到1个小时..
很逼急的说~
aikss...~
来不及吃...只吃了我昨天买的mufin cake...
车就来了..
每次不能等人的..
超讨厌的说~
我忍耐着..
等我毕业..我不会让我弟弟再坐他的车!!!
哼~~!!!

去到学校...
做功课...
ahJ...他没来呢...
不知他怎么了...
边做的当儿..
听到报告说要下去..><"
又周会!!
讨厌啦...
我还要可怜的把头发pin起来..
像傻婆一个~
在那里听老师罗嗦~~
唯一能的是“忍”~
哈哈~

过后继续上课..
第一节...
economi节啊....
那老师每次上课就是一只讲的..
我听到耳朵痛...
想睡觉的说...
过后account老师没来...
我就继续抄我的karangan..
yeah~♥
我剩下1编还没抄罢了~
加油咯~傻瓜^^

skip~~school time~

回到家...
找吃...
然后帮妈妈做家务~
再去冲冲..
然后就上线了..
看看了部落...
上fb跟朋友还有干弟弟聊了下...
yeah~♥
小耀终于上线了...
就等的我..
哈哈~
跟小耀聊了下咯...
嘻嘻~

然后就上来我的部落update下了...
对了..
今天ahE带来我们hari kantin时要穿的衣服..
看~~



这件...
还ok啦~~
m size..
好像大件的说~
全部都拿m哦~
只有ahJ拿L size...
我还是喜欢我那件白色+粉红的~
嘻嘻~

没什么特别的说..
简单的过咯...
9月要来了..
我这个月破惨了啦..
要给固本的钱..
omg~~!!!
i have ask my father help me pay 20..
but i scare he scold me..
看吧~
如果爸爸有给我最好咯...
ohya~
i wanna thx yee shern help me buy 2..
hehe^^
弟弟回来说他朋友要哦?
最好咯...
rayson也说要帮我买完..
okay ya~~买完哦..
4本40咯。。
哈哈~
那我就成功卖完了?
开心地说~
嘻嘻~

好了..
今天到此吧~
i was so hungry~
wanna go eat my dinner d..


--------------------------------

猪猪...好想你哦~
呵呵~

还有还有~
我不能跟哥信息哦..
哥去了一个地方..
哥...几时回来呢~

小耀..
开心今天跟你聊哦..
你要假期咯?
好好在家陪你的小弟哦~
多看顾他的学业丫~

ahE..今天学车怎样呀?
我还不知道几时要去考呢..
怕怕~
呵呵~








----3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