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失落的心情————>对不起自己


终于..
还剩1天时间...
考试就即将结束...
今天....
我的心情超级差...
超级失落...
原因很多...
以上学....
完全不爱说话...
那沉默的心情...
再次跨进我的生活...
我...或许再次回到2年前的我吧?
那个沉默到连朋友也不讲话的傻瓜?
很可怕..我不要!!
不要回到那时的我!!
我要那个开朗的我...

我失落..悲伤...感到很对不起自己...
因为....
我的考试..国语..
不及格了...
所以...这次的考试..我fail all!!
我当然伤心啊..
第一次...不及格..
我很清楚问题出在哪里...
1..或许我压力太大..
2..或许我很紧张这次的考试..
3..题目让我冲昏了头...
4..抓错要点...

fail了就是fail了...
明明我最能score的rumusan...
却因为问题搞得混混头...
错失了很多分数...
还有...
明明很容易的tatabahasa...
却因为不明白...
失去很多分数...
所以不及格了....
真的很对不起自己..
很过意不去...
很怕...如果爸爸妈妈知道会怎样?
骂?还是?
但还是得面对一切...
事实就是事实...
不能改变一切...
或许我该多努力吧?

说今天的考试..
我觉得...没信心...
看到问题..
很容易很容易..
但...答案在脑里..总是迟迟不出现..
我总是思考...寻找答案..
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我开始紧张....
心想..这次..完了..
我的考试..一些都完了..
我....这次犯下很大的错..
犯下很对不起自己..家人..朋友..
让他们失望了...也对自己彻底的失望!!
为什么搞得这样?
我自己找不到其因...
明天试卷2...
我唯能靠这拿分了...

今天...没下雨...
可惜...
所以过得不开心...
到此了..
我想我还是去温习...

i'm so sorry...
let you'll disappointed...
真的很对不起...


2 条评论:

  1. 傻瓜SPM才是最重要的,改正错误,你还有时间!!!!=D

    SPm一定要及格哦;/(认真)

    回复删除
  2. 恩。。。
    我会de...
    thx xiao ya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