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school gonna reopen tomorrow...


haizz....
school gonna reopen on tomorrow ....
damn sien...
tomorrow got ceramah again><"
feel that dont want to go...
but cant...
bm teacher(pn shri)say must go..
coz need pass up homework...
hate!!!

skip it 1st...
say aboutmy life of today...

today...sunday...
is father's day...

early morning..
妈咪来我房间叫我..
问我要不要去church..
我说不要...
然后他交代我做家务...
当时的我很blur~
大概懂他说什么的...
不一下...就起身了..
要去pasar...
买菜..买吃的给妈咪还有弟弟...
今天又是我煮了..
本来打算炒饭的..
但是..打消了这念头...
想了想...
来一道我自己也不知道什么名的菜..
看下图~~

我先准备材料~


有大洋葱,半只鸡,豆腐,potato...

煮出来就是...



这道咯..
很香的说...
肉很软哦..
因为知道爸妈不能吃太硬的..

还有其他的..
只是没拍罢了..
呵呵~

煮完后...
我就去房间看下电话...
咦...
有信息哦...
是猪猪信息来的...
还有小辉哥...
猪猪跟我说...
他这星期回怡保哦?
改了?
hmm...
每次他回怡保都是我有读书的时候..
讨厌...
跟猪猪信息了下下..
内容及会话方式回到之前...
很久没这样跟他信息了..
我蛮开心的..
呵呵~
过后他说等他会怡保后再陪我...
ok咯...
我等你...等你回来...

下午...
我就开始收拾我的功课东西...
三番四查...
呼??!!
原来我的功课还没做的..
糟糕了...
明天去学校要赶了...
但..想想...
明天老师应该不会查吧?
他们应该会讨论考试的吧?
哈哈~
管他的...

收拾下我的东西...
突然看回我之前的folio...
(frm 3 sejarah folio)




东西多到....




那时的我很用心的做呢...
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特别喜欢做这些...
哈哈~
我找了很多资料...
做到很厚><"
瓦咔咔~
我表姐他们..姐姐..弟弟他们..都不喜欢做的..
都是我帮他们的...
只是..没时间帮...

我还找到了一幅画...


这个...
是我小学时画的...
原来那时的我..
话的东西是这样的..
瓦咔咔~
好好笑...

收拾完...
在收拾那些要卖的旧杂志...
很多啊~

大概傍晚吧?
我才上线的...
那时爸爸他们出去了..
去买东西..
我就在家上线咯...

明天就开学了...
我的朋友们...
miss you'll...
明天见你们了咯...
说到开学...
我不喜欢的是..
头发要pin起来..
还有绑...
还有还有~
要早起身...
老姐不在..
没人叫我起身..
得放alam了...
要早睡了...

好了...
到此了...
要去绑鞋了...
安安咯...

祝大家开学愉快...

have a nice day~

---3n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