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6月的最后一日~


huhu~
today is the end days of june...
tomolo going to new month d..
最后一日了...
落在星期三..
是我讨厌的一天..
因为历史节><"!!

今天...
早上睡迟了...
本来每天必须4.50或5点起身的我..
今天迟了..
导致5.30才起身...
是妈咪叫醒我的..
不然我今天就没办法上学了...
恩~~
我起身就快点去冲凉..
然后快快的准备了...
很重的书包..
很多东西要带啊~~

去到学校...
等待着上课时间...
ahJ到今天还没上学..
不知她病的怎样...
画画节老师骂人..
马来人把钥匙弄不见..
哈哈~活该地说...blekk
之后我就借朋友的画看看..
哇~~
ahE最快做完的..
很轻松哦她~~

在学校...
很无聊..
我又再头痛...
每天的...可能睡不够吧?
hmmm....

skip talk about school life things..

回到家...
冲凉吃了饼干..喝咖啡..
因为要给自己有精神..
要做功课啊..
但我先上来update先..
这就是我早上来update的关系...
之后我就要去画画了..
老师说要交了..
所以...我不能再如平时那样呆在电脑面前那么久了..
我得先把课业搞定先..
我每天给自己的一句话...
"gambateh~shagua"
我要为自己加油打气...
给自己拥有信心么...
老师今天派成绩给我们涅...
看了...我很不满..
因为每次都在10名以内的我..
落到十多名...
omg!!!
so disappointed~
我尽然失准到这样的程度?
为了追上..我拼了!!

今天到此了..
我得先去做功课了...








---3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