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i'm back..-1st week holiday


i'm back....
我回来咯...

算一算...
我差不多1个星期没上线了...
没得update我的部落..

其实...

不是我不想上..
只是..
刚进入假期..
就遇到不开心...
令人很痛心的事发生...

1--就是我老姐的事..
2--很不幸..的消息..
我...二姨~
她..离开我们了...

事情发生在于6月5日....
早上...
大姨打来...
告诉爸爸..说..
二姨她..现在已经进入危险期..
还叫妈妈打电话问候阿姨..
结果...

老妈迟迟不打...
说迟点打..
当我睡醒午觉不得不久后..
电话响起..
显示的是表姐打来的..
心里传来坏消息..
结果..
真的..二姨..去世了..
她...离开我们了...
一个最疼爱我的阿姨...
曾经..我在那里住..
是她...每次载我放学..
帮我处理学校东西..
要吃什么..她都会买给我...
她...很了解我..
明白我爱吃什么...
可是后来..
病了...
治疗了..就i.
却是这样的结局..

当我听到消息后..
我吓呆..
我不哭...
因为..越哭..就是让她痛苦..
就打算隔天去看她..纪念她..

-----------------------------------------------

the next day~
(6/6/2010)

我..妈妈..弟弟..
搭长途巴士...
下午的..
去到taiping阿姨家..
到哪里晚上了..
那巴士走得很慢...
又脏~
到了..大概9点多?
看到听到念经...很多人..
妈妈...激动起来..
哭了...
我一直安慰他..
看到她哭..
我的眼泪...
情不自禁也落了..
呵呵~
妈妈..曾经跟阿姨们...
拥有不解..拥有吵闹..
但他们还是很相爱...
妈妈跟他们道歉...
(很多....懒惰写><"
just skip it away..)

----------------------------------

(7-8/6/2010)

如常一样..
睡眠不足~
一大早要起身...
结果很闷...
没得online...
只好做功课算...
等到7点这样....
念经给阿姨..
让他好好过...
我不会...
就看..会的才念...
让阿姨安息吧~

---------------------------------------------------

(9/6/2010)

阿姨举殡的日子...
10点正...
我们一大早就起身...
看他最后一眼了..
之后...我们就结束了我们的缘...
阿姨与孙的缘分终止了...
大伙们哭了...
尤其是感情深厚的大姨..我妈妈..还有小阿姨...
他们哭得很激动...
外婆也是...
我也哭了...
说不舍得...那是骗人的...
谁会不舍得自己亲人?
但我想...
他在天边看见他们哭得如此激动...
他也很难过吧?

最疼爱我的二姨~
您安息吧~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