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about today...12/06/2010



我回来咯...
有得上线了...
一上线...
就来到我的部落了...
看到了留言...
很多update的...
我就看看咯...

我看到猪猪留言给我...
那时7号时..
其实已经知道了..
只是今天上线自己看看...

发现了..
猪猪好像都不再爱用电话跟我诉说..
只是靠留言...
呵呵~
不过没关系...
总好过没有...
对不?
我很开心看到猪猪留言给我...

猪猪对我说...

『曾经的天荒地老 
不代表永远 
不过离开不代表不爱 
不找你不代表我心里没有偷偷找你 
想念你 
但是距离是很痛苦的折磨 
你能忍受吗? 
我也不想把你放开 
但是这样好吗? 
自私是不能得到幸福的 
我刚开始认识你
 感觉很特别 
你给与我当初初恋的感觉 
但是这感觉在远远离开了 
我感觉不到了 
只感觉到我一直让 你痛哭。。。

对不起 
我不是不要你 
要你暂时忘记我 
这样至少我不会感觉到 
我一直拖着你的幸福 
当初不应该让你爱上我这种男生 
就不会出现你我现在都痛苦的情形 
我 心痛我无法给与你幸福 
我责怪我自己给与你错误的感觉 
对不起 宝贝!!
我不应该这样对你 』

看了....
我本来想以信息回他...
但..还是在部落写好了...
怕..打扰他....
那勇气没了...

猪猪...
这里...是我要回你的..

『猪猪...
你说的对...
距离的痛苦很折磨人..
距离恋爱不是每个人都能掌握的...
只有哪有信心的人...
才能维持..

自私勉强的爱情..
得来的是痛苦...
是不会拥有幸福的...
这谁也明白...

你说...
曾经那种感觉..
已远远离你而去...
而你感觉你只让我痛哭?
但...
你错了...
有时哭...是因为想起..
可是已经过去了...
我常在想...
如果时间能停留那多好..
呵呵~
我哭了...因为你离开了...
我哭了...因为你再也不再是那个你...
我哭了...因为曾经的约定....
已消失了..
时间来不及证明...

你还记得么?
我告诉过你...
我不喜欢听对不起...
呵呵~
但...没关系...
我不怪你..
我一直不曾怪你..
就算你觉得自己错..
我也不觉得你错...
我只能说...
我太单纯了...?
呵呵~
忘记...不是件简单的事....
而你...
也不曾托着我的幸福...
选择等待...
是我自愿的...
就算你给我最后的答案...

对你的思念....
每天增加...
你能每次在这里看我的心情...
而我呢?
好像知道你的近况...
但却不能...

猪猪....
这真的是你要给我的礼物么?
那个你曾说..回来后给我的礼物..
就是这个么?
是的话...可否亲口对我说?
1个月了...
我们不谈电话...
真的就到此了么?
呵呵~
最近很多发生很多事哦...
不愉快的...
一次冲来。。。
好难接受..
算啦...

你有你的生活了..
而我一直缠着你..
只让你辛苦...
要我放下..
对不起..办不到..
让我成为你的守护着...
呵呵~』

-------------------------------

ahE...:

『我看了你的部落哦...
最近你怎么了?
不开心么?
呵呵~
我伤心的样子..
是怎样的?
别常伤心啊~
不好的啊....
要每天笑笑哦...
懂么?
不开心的话..我陪你聊...
要常update部落哦...
我要常看...
还有哦...
对不起啊...最近很多事发生...所以没上线..』

---------------------------------------

小耀:
『小耀...
谢谢你那天信息告诉我哦^^..
我知道你也忙啊~
所以没关系...
等你有空再打给我咯...
我看了你的部落哦...
跟“瓜”。。。结束了?
她 ...还好么?
有没有跟之前一样?
小耀 最近过得怎样啊?
今天跟你聊...
蛮开心的..
但忘了问候下你..
呵呵~


----------------------

小辉哥:
『哥.....谢谢你哦...
这几天...你一直陪我...
让我度过闷闷的时间...
有什么..信息说咯..』

-------------------------------

达:
『懒猪达...对不起哦...
在taiping时..
你打来...我不能接呢...
因为忙于葬礼...
要帮忙折金纸~
而且那里线不好...
呵呵~』

--------------------------------------

以上...是我想对他们说的话...
我..累...
几天没睡好...
就到此了...
安安...
要去看戏..
然后oioi 了..
卡卡~

--3nd--


2 条评论:

  1. 谢傻瓜~是觉好烦哦,不懂要怎么做的说。
    我也很开心跟傻瓜聊天,呵呵^^

    回复删除
  2. 哈哈。。。
    welcome..
    我最要好的小耀..
    烦什么呀?
    来..我当你的聆听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