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2nd day of work..15/06/2010



2nd day of my working day..

15/06/2010

~~~~~~~~~~~

今天...的我...
比昨天早起身了...
因为我冲凉时间久的关系..
所以得早起身..
呵呵~

起身时..
我很想睡呢..
冷...又好睡...
咔咔~
但不能...
得去做工><"
aikss....
must be more patience...

去到哪里..
9点17分...不算迟到吧?
很多也是还没来的...
写了卡...
就坐着...
不久....
老板来了...
他问我有东西做吗?
我说没有...
他就叫我跟他咯..
我就follow咯...
去到他的office...
他叫我帮他写那些account的东西...
还叫我算><"
惨!!!!!
我最讨厌的一个...."kira-kira"
我都不明白那account的...
结果...没推拒。。
只好做咯...
不会的我有问哦...
可是.....
我不喜欢他们的计算机...
一点都不好打...><"
呼呼~~

老板一边教我...
一边跟我说他历史故事..
他说他在1960年时已经帮人家算账...
我那时还没出生呢..
算算下..都有40年了吧?
哇~~~~!!!!!
好有经验...
不怪得大老板一个啦..
哈哈~
佩服佩服...
他还问我要读什么(毕业后)
我说不知道...

其实.....
我已有打算了...
只是还不知道能不能...


过后老板出去了...
只有我留在他的办公室...
帮他算那些单...
然后去所事事的...
在那里自恋><"
我放了一张....
还有的...等我慢慢update吧~
因为我上网时间迟了..
只能update部落...

回到家...
是那个kakak载我的...
我在办公室做到连放工了也不知道=="
糟糕的说...
让人家等久了..
sorry...hehe^^
吃了..就叫弟弟帮我开电脑...
上下网....update...update...

我要更新我的fb pic...
but...no have time to update it...
不能再像之前那样常上线了...

累...累累....

今天到此了...
是时候休息吧?

明天端午节...

恭祝大家...


“端午节快乐”
"
Happy Dragon Boat Festival"




good night~my baby...

miss you'll...


-3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