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stress time is coming again~!!



上载一张写着"压力"~的字眼~
就连我的标题也写着"stress time is coming again"~

对!!!
我今天要说的是关于压力!!
压力的日子再次来临了...
6月结束...假期结束...
进入第二学期的学业日子..
我的面对很大很重大的压力...
种种考试的折磨都等待着我去打战~

今天...
上学...我就继续我未完待续的作文..
终于我完成了..
种种订正..我也完成了..
唯有画画的folio还没完成..
所以明天..我的加油了~
很无聊的在学校...
我就自己design不知什么东东..
看看下图...


which one u feel nice n better?
那里一个你认为比较好看?



this is 1st one...
i do it at school...
how?


2nd one...
i do it at home after doing my art project...


the 3rd one...


and the 4th one..
the last...


这些就是我所design的啦...
怎样呢?
给些意见哦...^^

之后我就上线了....
没上msn...
没时间啊~
弟弟回家..煮面给他吃..
然后开始我的部落了...
边打部落...边回email给哥~
然后上fb...
宣告..
我会很少上线了~
7月开始...
可能下星期吧?
got seminar spm for our school spm student...
这讲座会会举办2个星期..
听老师说的~
after 2 weeks..
19/07/2010...exam start...
再次考试了...
而且...题目又是来自ppd klang的..
考2个星期后又要继续hari kantin了~
对于过去的几次考试..
我都没什么在意...
年中考时...是我最失准的一次...
so...为了我的next exam..
i will control my online time..
i will try to stop myself online everyday...
because of my next exam...
i must study smart...
我不能让家人失望..
不能让那些支持我的朋友..干哥哥们失望..
更加不能让自己失望咯...
曾经..跟猪猪说好会好好读书的..
所以我一定要做到..
i want to told my ownself..
"gambateh~shagua~
i know u can de..."
enn...i will...

呵呵~
虽然很压力..
但我会全力以赴的去做到最好...
我要多努力...

好了...
今天到此了~

希望我部落的朋友们..
体谅下我咯...
我会很少上线了..




『猪猪...当你看了这篇..
不要因为我要考试而回来不陪我哦..
9月我没考试...
所以希望你能陪我哦....』

















----3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