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happy birthday to my belove father..+happy father's day~


呼呼呼~~
好累的一天...
早上很迟起身地说~
没跟随爸爸他们去pasar...
我拖妈咪帮我买nasi lemak...
卡卡~
然后拿钱给他...
继续oioi了~
想到...
爸爸今天生日哦...
不能买蛋糕..
妈咪说的~
也还没跟爸爸说生日快乐呢...
本来打算要跟弟弟出去买给爸爸的~
但是...很累啊~


一下下..
我就起身了...
起身就跑去冲凉~
然后在房间待着...
自拍下...
哇咔咔咔咔卡~

妈咪他们回来了...
我还待在房间里...
看那照片...
是我昨天(18/06/2010)时拍的...
我去做工前..自拍下..
我还蛮喜欢的啦...
可是前面的刘海长了..
我要剪啦..可是却有点不想剪的说..
哎哟...矛盾=="

过后吃早餐...
看下报纸..
帮妈妈做家务之类的...
然后就自拍了下...
拍给干弟弟做fansign的...
然后就上线了咯...
研究部落的东西...
aiksss.....
很气咯!!!
线很lag....
msn一直dc!!!
我要format电脑了啦!!!
害我弄一下...停止一下...

突然电话有短信..
看看下...
是猪猪给我信息...
他说他8月有回怡保...
我又不能去呐~
那时我有课呢...
我跟他聊了一下...
不知觉聊起了我们那时回忆里的时间...
呵呵~

在msn跟弟弟聊了一下...
跟小辉哥聊咯...
哈哈~
还有一天时间...
就开学了....
后天...还得早起身...
想到开学...
我就....haizzzz

没关系啦....
忍耐..忍耐...

明天....
可能没上线了...
可能去婆婆家哦..
妈咪说的..
看先啦...

hmm...
下线了...
今天到此吧~
对了..
明天父亲节咯!
不知大家如何跟自己的爸爸庆祝呢?
好了..
祝天底下的爸爸~


happy father's day....

i love you~my belove father...



---3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