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无聊3


huhu~~
无聊的标题~

今天没上课..
我的病好很多了...
昨晚睡得很好呢..
很冷的说~
我穿了1件长袖衣+冷衣..
又盖被...
谁的很温暖..
很好睡~
呵呵~

睡到很迟起身..
被妈妈叫醒..
因为要去pasar啊~~
呜呜呜~~
去哪里..
本来要买面包的..
结果没买到..
hmm....

回到家...
吃了早餐..
就...就...
自恋><"
哎哟哟~~
then make fansign for jerry didi~
然后就做家务了~

做完..
我就上网了..
来我的部落看看~
咦~~
我的猪猪又留言了~
『等我回来吧!!
很快的了
9月多这样 我就回来了
到时可以好好陪你了
虽然只是一个多月啦!
不过应该足够了』

我想跟猪猪说...

『猪猪啊~
1个月很快就过去了..
对于贪心的我..
要你陪的我..
哪里够呢?
呵呵~
不过没关系啦..
等我毕业了..
但恐怕当时的你我不再如现在呢..
呵呵~
一直害怕的我..
猪猪..
你叫我等你回来..
我一定等的..
我已经等了很久呢...
自从你去新加坡的那一天...
每天等待着那一天..
你能陪我的一天..
我很怀念那时的我们..
呵呵~


我on fb n msn..
跟jerry didi还有勇捷didi聊下下咯~
本来以为小耀有上线的><"
hmm..~
很久没跟小耀聊天了啦..
xiaoyao~~
where r u ??
shagua at here so miss you nehh..
wanna chat with u...
hope xiaoyao can see it lo..
hehe~~^^

---------------

i din have eat lunch...
离不开电脑...
要找东西...
边找...边bloging...
哈哈~~
功课...抛在一旁~
later do it...

我简单的过...
放今天拍的照照上来~



apple...~~
yummy...
i like apple...^^


这照片~
是在客厅拍的~
苹果很上镜吧?
颜色很美..
(我实在说苹果的颜色哦~)
哈哈~

好了。。
今天到此了...

wanna go doing my homework already...

shagua~gambateh...^^









---3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