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无聊之一日游..


呼呼~~
好累的一天...
很郁闷很无聊的一日游~
从早上...
8点出发...
出发前我们吃早餐~
我们(me,ahE,ahJ,amanda,ah yee,ahS,lay ching,chui ngor)
一班朋友...
我们买了很多零食..
为了在巴士吃..
哈哈~

我病了...
从早上起身..
就没声音...
我没吃什么..
却变成这样...
还好我吃药...
去lawatan回来又病....
伤风了...

我们去了3个地方..
一个是muzium negara...
一个是什么angkasan关于太空的..
还有一个是muzium polis.。。
博物馆很闷很闷咯...
我乱拍..
因为老师说要做project?
管他的..乱拍也是照片..哈哈~
然后去那个关于太空的...
我很去看将关于地球球星的东西..
emmm...好美地说...
那个星星闪闪发亮的..
很美的。。我很想再去...
(只是去那个太空的哦)..
然后去到polis的。。
这也很无聊很闷咯..
我很快就走完了...

很有趣的是..
我们在巴士玩乱拍><"
哈哈~
无聊的说...
去到哪里也是一样...
大概2点就回到学校了...
回到学校就等朋友吃了..
再走去巴士站..
我要去银行进钱...
然后回家...
很久没搭巴士了..
起价了..
学生0.50变1块?
唉~~

回到家...
我头很痛呢..
病得越来越严重...
怎么办?
累~
冲了凉..
就上网update我的部落..
有关照片等我明天还是后天发来吧..

看到猪猪留言给我..
猪猪说他8月回..
ok的..
猪猪..不管你何时回来..
我都等你的...
要记得我在原地等你哦..
呵呵~
傻了的我...

好了...
今天到此了...
我要去休息下了..
头痛到....


米修..米修...






---3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