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无题4



嘿嘿~
我的心情好很多了....
只是还有烦恼吧?
今天我没考试..
所以我没上学...
早上忘记跟爸爸说...
害得爸爸那么早起身叫我><"
hmm..过意不去...
大概7点这样...
下起大雨哦....
很好睡呢..
可是我不能睡迟...
被妈妈叫醒了...
要做家务...然后要陪妈妈去姐的做工的公司~
老姐不知道去了哪里..
所以我必须早起身...
做了家务..大概8点多...
爸爸载去...到了那里...
我们就等咯..等老板娘来..
妈妈跟他老板娘谈了下下咯..
至于谈什么..
我就skip吧~
要留下私人空间的保密吧?
哈哈~
过后那老板娘..就问我几岁在那里读书..
还叫我写我的名><"
他看我字体不赖...
问我要不要做part time job...
写form那些...
很简单罢了..可是要做到很晚..
因为6月很多东西哦要写...
我就考虑咯..
妈妈叫我做...他说难得机会><"
我也觉得不赖啦..
好过我在假期里浪费时间哦?
哈哈~
ok啦~明天叫爸爸载我去..
反正1个星期做5天...

回到家...
我继续未作的家务~
然后上线update每天必做的事..哈哈~
update完~
我就要开始功课了...

今天没什么特别...
就简单的过~
好了...
到此了....
有什么发生明天再写....

miss you'll o~

--3nd--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