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无题5


呼呼~
无题的文章...

想不到放什么题目。。。
今天..
我的病好很多了..
比昨天..前前天...
好的很多...
只是还有点咳嗽..伤风...
包病上学..
为了功课..为了今天的讲座会...

早上。。
我起得了身...
起身就去冲冲洗头发..
好冷地说...
吃了面包..吃药..就上学了..
去到学校..很冷...
跟朋友拿功课..
然后就全部人要去听老师讲罗嗦话..><"

过后回来上课...
很冷很冷..
天气乌云满天..
下课后...
有ceramah...
关于academy of digital animation and media..
是个art class的人罢了..
至于我班有么。。
而且之前有想过之后读这科的..
但怎么也比不上我爱拍摄的多...
呵呵~

我很专心的听哦...
可能对我有兴趣的。。
我才会专心吧?
恩~~

放学时...
下起雨了..
我淋到雨..
避免不了..
ahE还叫我不要淋雨..
因为我病还没好...
恩..可是不能..
我得帮我的好姐妹教buku kawalan..
然后要去找车...
所以都要淋到雨...
淋到全身发冷...
一直都喜欢淋雨的我..
偏偏在生病时让我淋..
真的是..!!
但还是谢谢ahE的关心^^
嘻嘻~

回到家..
快去冲冲了..
怕感冒..
怕再辛苦...
瓦咔咔~
然后上线update下...
再看看fb..
跟朋友聊了一下..

今天简单的过..
没什么特别..
但很想念一个人...
我的猪猪~
呵呵~
傻的我..
呼呼~
猪猪哦..
我等你回来哦..
期待你回来哦~
最近天气不好啊。。
记得顾好自己..
所有人也是哦~
嘿嘿~

好了。。
今天到此了...
我要去赶功课了><"
瓦咔咔~

掰掰~


---3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