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sick!!sick!!



傻瓜生病了....~
shagua sick again..~

唉~
病得越来越严重...
从...没咳嗽..变的..
没声音..有咳嗽..伤风..发冷..
糟糕..
那些老毛病又再次打扰我..

今天...
没上学...
不是因为懒惰...
是因为病倒起不了身..
一看眼睛..很晕..
呼吸也困难...
我最讨厌伤风了..
因为让我难以入眠..

咳嗽...也是一个让我不喜欢的..
咳到喉咙痛..
痰..也出血..
够力!!!

一整天..
没力的帮妈妈做家务..
唯独休息吧了..
对不起哦妈妈~
你女儿我可怜病到...
已经吃药了..
但还是一样..
没效的说...

每次生病..
都要等到1或2个星期才会好..
可怜的说...
没上学..
一定很多功课吧?
所以明天得去了..
就算病。。也得去..
不能再这样没去了..
我的课业已经退步的很~
离spm还有152天左右...
我必须撑下去..
再怎么累..怎么辛苦..
必须忍耐...坚强撑下去..
我相信时间很快过去的..

给自己一句..
"傻瓜加油"
呵呵~
白痴的说~

好了...
病到没力打了..
就到此了吧...

休息先..
辛苦到!!!

想你..




----3n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