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累..14/06/2010




无照片的一篇文章...


今天....
14日......
假期的第二个星期..

开工了...
心情怕怕的说..
早上很早起身帮妈妈做家务..
然后找吃...
接着爸爸载我去上班..
到哪里迟到了..
因为我的叔公咯..
aikss....

去到哪里..
不知情..
但从中学习咯...
很害怕...
但很简单....
有的要call customer..
有的不会听华文要说福建><"
糟糕咯...
但我没说...
我怕到..马上盖电话><"
哈哈~
但还好啦..
后来习惯了..
我不会..有人教我...
是我学习的好办法...
发现工作的辛苦...
不过在怎么幸苦..
还是得撑下去...

6点放工了...
外头下着雨呢...
一出到office...
爸爸打来问我在哪了。。
我就说..刚出来..
爸爸就说要载我回..
难得...真好..
爸爸最疼我~~

回家路上..
爸爸说要剪头发...
然后我就陪爸爸去咯...
然后回家咯...

回到家....
快跑去冲凉....
beh tahan...不喜欢那种回到家就待下的感觉...
呵呵~~
然后吃了..
吃了就叫弟弟帮我开电脑..
为了...update部落...
看看下fb...
昨天没的上线..
so....今天一定要update下...

想对部落格的朋友们说..
i'm sorry...
no time to visit ur blog..
because of my time...
i was busy to working now..
if i free..
sure will go see see...


上部落...
看到猪猪的留言..
写说...

『宝贝不用太在意我是否过的好不好
因为我就算辛苦
我也会努力熬过的
不然就做不到吃的苦中苦 方位人上人
我不再是以前那个拿着mic的我了
现在手里拿着的是餐具
心里想着的是你还有我以后要实现的梦想

歌手这个梦我早就放弃了
我唱歌就算多好听
欣赏我的人还是有限
我多努力永远就只有停留在阻碍着我
我自己的心墙 我还是放不下我心里的障碍
我想我还是算了吧』

我要告诉你的话..

『猪猪哦...
我要把你每次的留言都记载下来...
呵呵~很傻吧?
我最期待...最高兴看到你的留言了..

超级无敌大小姐对你有兴趣哦..
怎么办?
心酸溜溜的说...
呵呵~

猪猪....
很想跟你说哦....
我很想你...
每次...望着电话里回忆的照片...
想再次见见你...

明白..了解你现在的生活...
那个不再把唱歌放第一的猪猪..
是以往的了..
现在的猪猪很忙...
很拼命哦..很卖力...很勤劳的工作..
我看到了你的努力...
要加油哦...
不管怎样...
我都会在此地为你加油打气...
你累了..有何事..
可以诉说让我知道..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对于你的梦想..
能看得出你把它放的很高的希望...
但..再怎么拼命卖力...
也不要因此而搞坏自己身体哦..
要常照顾自己...

对了....
何时可以尝试你煮的食物丫?
我好想尝尝哦...
不知有这机会么?
呵呵~』

呵呵~
好像很多话似的...
好累...
明天就15日了...
好快地说...
假期一天比一天快结束了...
我还有几个月...
就要结束我的学业...
舍不得的说...

今天到此吧...
明天有时间...
再上来...

miss you~~my baby..
miss you ~my friends...

-nite-

-3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