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端午节快乐...



首先...
先祝大家..~

端午节快乐
Happy Dragon Boat Festival





相信大家都有吃粽子吧?
哈哈~

today of my life...
没变化....
就如常....
have to working...
我7点被妈妈叫醒...
起身...我就很blur的..坐着..呆着...
再抓抓头下...呵呵~
然后就去看看妈妈在做么...
接着就去冲冲了~
呼...要1个小时准备><"

早上很冷地说...
有种“不想去做工”的想法...
但不可以...
做事不能半途而废...
既然答应了人家要做..
就得做到底...
我在房间托了半个小时><"
选衣服..然后充电话..
(烂电话..很快没电!!!)..

过后...
爸爸他们要去pasar pagi了..
我没去..因为我要吃早餐...
so...stay at home eat my breakfast n wait they...
吃完...看下时间..还早...
趁他们还没回家...
我..自恋了><"
惨~~~

去到妈咪房间...
拿弟弟电话借拍...
because of my hp no battery...



就是这张了...

还有的....
没那么多时间放上来啦...
等吧...
等我拥有长达时间上线先咯...
瓦咔咔~

上班了...
我9点14分到...
早到..咔咔~
去到哪里...
等咯...等老板员工到...
然后就他们跟我说要做什么咯...
等待中...
我自拍了..
嘻嘻~

好像每天都是?
huhuh....


今天哦...
老板叫我陪他去别的公司拿account的东西..
walauuu....可怕...
有点恐惧症的说..瓦咔咔~
我就去咯...
老板一直跟我说什么毕业后的课程=="
什么account的东西..
不然就是什么我也不知道啦..
我想说...
我没兴趣呢...
所以不会去读...
my dream....not to be accountan...
我要朝着我的梦想走!!!

哈哈~

今天胃不舒服...
因早上吃了粽子的说...
小辉哥说的没错...
胃痛的人不能吃的...
搞得我很不舒服的说...
但我忍耐...
呵呵~

回到家...
快去冲凉...
then...就快点上线了...
感觉我好想每天离不开我的部落似的...
我要等时间...
要弄很多东西呢...
我的ahE...
越来越可爱..
喜欢你的照照...
很上镜哦...

今天....
就到此吧...
对了..
谁会申请国民服务的?
我那天email去了...
到现在没有回复><"
我想去~~~
哇咔咔阿卡卡卡~


good night...

miss you..

-3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