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27/05/2010--art exam2

呼呼。。。
今天...
考画画....
所以都还蛮轻松的...
我早上才收拾文具...
去到学校..
我就画稿...
因为想不到monster的样子...
结果还是画了..
哈哈~

考画画的paper1..
我乱圈...
因为不会...
对这次考试...没信心..真的没信心..
下课时..
我就跟朋友闲聊下...
然后准备paper2的东西咯...

开始了...
我就画我的...
画到我不知道要笑还是什么..
因为觉得很怪..很好笑...
画完...
我彩色...
我好想都乱彩...
因为没心去彩...
不过算好了...
总算还有剩半个小时吧?
因为每次3个小时我都不够的...
这次算我动作快吧?
颜色也不会很多...
然后四处走。。
看朋友的画画..
哈哈~
然后再拍起来..
我把我的画还有朋友的画都post来了..
前一个post就是了..
但由你们去猜猜看那里个是我的..
瓦咔咔~~^^

回到家...
我把电话充电...
电话竟然没电啊...
亮红灯..
充了一整天..
竟然进不到电..
还一直减电><"
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
可怕...
电话出了问题...
可怜的我..
觉得很倒霉...

今天...
我的心情不是很好...
因为..
『达』对我说..
这星期日就要去日本了..
我顿时变得沉默不语...
呵呵~
到底怎么了?
我不知道...
他去哪里3个月哦..
那我郁闷的生活...
又来了..
不是少了他的陪伴么?
呵呵~
怎么好像个个都出国去...
我也想出国啊...
3个月..
如当兵...
傻瓜...
3个月很快过去的吧?
不晓得..
郁闷的生活..
是过得如此的慢的....
好想要那快快乐乐..
无忧无郁的生活..
呵呵~


今天到此了...
安安~~

miss you all...

--3nd--





2 条评论:

  1. 话说,已经两年没有考画画了~
    现在已经中5了= =

    以前考画画,都是刚好及格的那种XD

    回复删除
  2. 哈哈。。
    画画很好玩啊...
    很容易拿分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