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无题3


又再“无题”帖..
因为想不到题。。
呵呵~

今天..
没读书...没考试..
因为卫塞节...
学校假期..
爸爸他们没做工..
而我就可怜了..
因为必须做家务..
必须下厨...
3天没读书..
3天必须煮~
真另我头痛...
还好..明天我不在家..
因为明天7早8早就要去听undang..
想快点学车..
这样我每次放学就不必给那个人载了..

一整天在家..
就是做家务~
累....累....累...
除了累...不知道要说什么..
弄了『达』生气..对不起 ...
忙完..
我上线...上fb看看...
再来我的blog....
看到猪猪留言给我...
他留言了『说了再见』的小段歌词...
呵呵~
那是我最近喜欢的歌..
我相信他知道是我喜欢的歌...
说到猪猪...
我只能说...『思念+思念』
我真的很思念他..
但...我明白...明白些事...
skip着吧...

上线想找小耀聊天的..
怎么知道....
他没上线...
知道他忙...但没关系...
假期。。就有的跟他聊了...^^
今天哦..我又多了一个干哥哥^^..
是谁呢?
就是....俊辉哥哥..
他很会画画的...
画的东西很可爱..
很喜欢那种可爱画...
他很emo的说...
在fb总是写emo的东西..
哈哈~
也跟了一个小妹妹..
名叫sally的?
聊聊下..
sally妹妹...你的blog..
我会帮你开的..
需要时间..
期待吧。。?
哈哈~

傍晚时分..
下起雨了..
是我喜欢的天气...
终于下雨了...
好想好想去淋哦...
好久没淋了...
真凉爽...…^^
过得简单...
没什么特别的..
觉得...心情不是很好罢了...



------------------------------------------------------------------

『给猪猪的话:

猪猪哦..
我好想你哦..
自从那天你打来给我后...
就好久没打来了..
每天就是思念你..
我该忘记你么?
但我就是忘不到...
你知道么?
我每次想信息给你...
就是没勇气..
失去了那勇气..
我怕..
怕你觉得烦...
怕你觉得...
所以唯一的办法...
把我的思念..
把我的心情写在部落....
你偶尔都会来看吧?
我相信你会...
呵呵~
我丫...每次都会到你的fb看看的留言...
看到你说工作压力..烦..
我想给你安慰..
但给不到...
ermm...没关系啦...
你好好顾自己..
要常笑哦...』


------------------------------------------------------------------

呵呵~
我傻了..真的傻..
到此吧...

晚安

----3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