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i'm back^^long time no update jor..


我回来咯^^...
回到我的部落了..

呼呼~~
好久我没上来这里update我的部落了...
很思念我的部落...
很思念上网的日子...
哈哈~
3个星期了...
整整3个星期没得上网...
很难熬的日子啊...
可是没办法...
一方面是..
modem借了我借的男友...
一方面是...
考试...第二期考试...
考了两个星期...
我最后的post是在16/04/2010.。
那我就补写17-30/04/2010....


【17-18/04/2010】

周末&假日...
没什么特别...
就简单的过...
我...没上网...
那是忙于功课..
还有预备考试...
其实拿了书出来...
看看...
没读><"哈~

【19-30/2010】

这两个星期...
都是考试期...
也是我没得上网的日子...
第一天...
考了国语...
我很多不会...
尤其是tatabahasa & komsas方面...
很好笑的是...
我告诉别人读什么..
不一定出..
结果真的出...
自己却没读到...
唉~~
帮人害己呀~~
我想到我头爆~哈!!

第二天...
english...
难倒我...
因为要写eassay的关系...
我的英文写作能力差...
只怪自己以往时不用英文多点咯...
不过还是经历...

接下来的几天...
忘了考什么...
在考数学,历史时...
那是我没读书...
因为这两科是我最讨厌的~
我拿了考卷...
圈的乱圈...
1个小时-1个半小时之间...
我用了15分钟作答...
快吧?哈哈~~
其余时间在睡觉...
结果...
在我熟睡时...
老师竟然敲我桌子...
叫我起来别睡..
讨厌啦!!!!
至于试卷二...
写的...
我都不会涅><"
乱写一堆...
只是做1/2/3题罢了...
哈哈~~

考moral时...
huh?!
我来不及做啊...
因为时间只有45分钟~
不够!!!!
差点不及格叻!!!

科学....也是我最烂的一科~
所以我也没做到什么...
我想..勉强自己去做不会做的...
得来的也是一样的成绩吧?
哈~~或许...

29号..我考完的最后一天..
因为我没拿account的关系..
所以隔天30日不用去...
29号...考完回家那天..
我随着姐姐跟他朋友去kl走走...
他朋友请客...
也带我们去走走咯...
他朋友请吃鱼翅..
好久没吃了...
(下个post..post图片)
还有不知道什么鸭?
回家途中经过midvelly...
我们就去走走下咯...
我看到有个钥匙圈..
很美..好喜欢哦..
是情侣的..不过我特别喜欢..
哈哈~
很多呐~~

【01/05/2010】

进入五月了...
今天劳动节...
老爸没做工...
一早起身...
唉~~
有时我要下厨的时候~
而老姐,妈咪,弟弟..
他们一早就出去了...
都不知道他们去哪里...
唯有剩下我和爸爸在家..
可怜的我...
要想煮什么...

下午...
随爸爸去买万字...
然后去买家用品...
突然猪猪信息叫我等他电话...
那是他3个星期多没打来了...
当然...
我说好会等他电话啊..
那时的我..没有开心的迹象..
只是不知道..
为何心情很差..
我跟他也信息了一下...
晚上他打来时...
只有聊一下.....
我是多么希望他陪我聊久点..
但我想那不可能吧?
呵呵~~
这天也是我不开心的时候...


【03/05/2010】

今天是我朋友>>amanda的生日..
当然我有叫他来学校咯..
要给他礼物么..
咔咔~
至于给什么呢?
下个post看看吧~

而我?
过的普通...
就这么简单...

【05/05/2010】

好快...
我的生日又来到了...
今年...
我没庆祝...
我过的普通...
觉得...简单的生日...
是种快乐..
我受到很多祝福...
在学校...
老师..同学纷纷为我唱生日歌...
我很害羞涅..
ahE..谢谢你在fb..留那么多留言给我..
也在学校一直不断的跟我说生日快乐..
很多很多..
我收到很多祝福..

猪猪也有信息给我..
谢谢咯..
可是礼物呢?
你说等你回怡保时补回给我..
我想..
不用啦..
有心就好...
如果你了解我...
应该懂我要说什么的..
呵呵~

晚上猪猪打给我..
唱了生日歌给我听..
好久..
没听到他唱歌了~



小耀..谢谢你的祝福哦...
ah jie..谢谢你的祝福哦..
sorry that i din reply u..
懒惰写那么多啦..


---------------------

过后的过后..
我就简单过..
只是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不想透露再此...
呵呵~
家事..学业...很多..
压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